close

上禮拜堂姊標記我在一家店的fanpage上,那時沒想太多,想說只是姐姐想介紹一下餐廳給我~

後來姊姊更邀請我們放假的這一天到店內品嚐這家早午餐

有去過韓國的人應該都知道這家,韓國版美而美,聽說在韓國的店面很簡單,甚至也可能只是一個小攤販,每次都大排長龍呢~

有鑑於這樣的保證,我就抱持著慕名的心前來這家店啦

9/14開的這家是台北旗艦店,在國父紀念館站二號,非常的方便~

一走到巷子,就可以看到他們家顯目的招牌,再走到店家前面,就會被這家的裝潢吸引~

非常的寬敞舒服!

而且還有可愛的小草皮給你走綠色大道

一開始還以為不能走哈哈,繞過去才發現他是一路到門前的!

今天的組合~~

姊姊夫妻檔+我~

眼睛好奇怪喔!

看起來真的很像韓國人

看到這三張圖,覺得超清新的!

整家店的感覺一直讓人覺得舒服~

最重要的菜單出現啦!

今天點的是經典起司土司和草莓果昔

原本想要點什麼薯餅雙層起司,但是怕太肥了哈哈(但後來也有覺得還好沒點..繼續看下去!)

菜色很豐盛,姊姊說跟韓國的都一模一樣~

應該是直接中廚運來

 

果昔先到了~

這家店採取的是自助式取餐~

他們的店員都會喊非常大聲!

要時時注意有沒有叫到你喔

因為我沒去過韓國也沒吃過,所以就由姐姐來評論這次的果昔

姊姊說這果昔味道沒有韓國那麼濃,台灣的比較水~

因為用了foodie,所以顏色特別的紅,但他就是草莓的顏色~

可以吃到一些顆粒!還不錯,大概是

★★★三顆星,我更喜歡更水果的感覺,這樣的形式雖然不會覺得他是色素調配,但也沒有非常特別。

接下來重頭戲來了~

真的等好久呀!!

因為姐姐說他們都是直接煎土司~

看那顏色真的超美的~

那顏色非常的滿意

裡面包含的東西很豐富

一咬下去可以感受到整體的香味,還有一股甜甜的味道!

他的蛋有加甜甜的醬料

因為這點讓我扣了一點分~

可能一種正統台灣人,吃不是很甜的女孩,早餐也不太習慣吃太甜!

吃太多有可能會膩的那種感覺不太喜歡~

不過好險!!

救星出現了~

 

吃到下面你會吃到玉米粒還有酸黃瓜,幫你解了膩~

順順利利的吃完了:)

下次來吃會想要嘗試看看其他的,比如說什麼BBQ肉呀什麼的!

很多種都可以去嘗試

這個也是★★★三顆星!

可能我還是適合台灣的美而美風味!

所以後來中午超想吃鹹鹹的東西的哈哈

最後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大概是中午,許許多多人開始湧入~

所以如果想好好享受早餐時光,盡量早點到唷!

 

最後放上姊姊夫妻檔他們的浪漫照片,非常羨慕他們走了10年的戀愛,結婚一年,但還是像最一開始的熱情

 

 

Isaac Toast & Coffee 台灣

#台北總店:國父紀念館商圈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30號

#經營時間:8:00~22:00

 #用餐時間:2016/09/19

#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saactaiwan/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